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赴锦屏县调研基层少先队、希望工程工作

作者: 团州委 来源: 团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04-03 08:57: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3月30日,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杨柏松一行赴锦屏县调研指导工作,锦屏县委副书记唐鋆赟,团锦屏县委、锦屏县教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锦屏县稳江希望小学,杨柏松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平安校园建设、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红领巾先锋工程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学校学生、教师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基层希望小学学生与教师的学习和教学需要,参与了学生体育健康课程教学以及大课间活动,感受到了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并看望慰问了锦屏县稳江希望小学部分学生,仔细询问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生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送去了牛奶、粮油等物资,让学生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

    随后,杨柏松一行深入锦屏县大同乡精品水果种植基地、省级乡村振兴示范点敦寨镇雷屯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上一篇:团州委一行赴凯里学院调研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
下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四举措”让“学雷锋”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