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一行赴凯里学院调研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

作者: 团州委 来源: 团州委青发部 发布时间: 2023-03-29 08:51: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属地高校的联系,3月27日,团州委副书记罗光湖一行赴凯里学院就高校共青团改革、大学生创新创业等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院学生科技园、博物馆等学生活动阵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凯里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学生会运行、社团活动开展、社区实践活动开展、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解答,并就进一步落实好《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提出工作要求。

    罗光湖对凯里学院一直以来给予团州委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凯里学院青年学生提出几点期许,一是志存高远,把牢人生航向;二是砥砺奋进,不断追求卓越;三是担当作为,立志成长成才。罗光湖希望,凯里学院团委要发挥组织优势,服务青年学生;主动搭建平台,拓宽团的阵地;延伸团干纽带,培养服务意识。

    凯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菊,院团委、相关分院团组织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上一篇:团州委书记李兴旺一行到麻江县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团州委赴锦屏县调研基层少先队、希望工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