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到凯里市调研

作者: 团凯里市委 来源: 团凯里市委 发布时间: 2022-09-02 09:48:59  点击:    

        8月29日,团州委书记李兴旺、副书记罗光湖一行4人到凯里市调研“两新”领域团建、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服务、春晖行动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凯环北高速公路运管中心、黔东南玖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凯里市志愿服务项目孵化基地、凯里市彩虹社工服务中心、贵州山呷呷工艺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相关公司基本情况、党建带团建工作、青年职工构成、青年创业就业、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青年文明号创建等情况,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听取团支部工作汇报,了解团支部建设、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


       在黔东南玖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管理运营、青年员工管理、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

       在凯里市志愿服务项目孵化基地,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情况、服务内容、项目孵化情况,并走访了基地内的凯里市彩虹社工服务中心,了解了中心概况和团组织管理情况。

       在贵州山呷呷工艺品有限公司春晖返乡青年创业示范基地,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基地网络直播间打造情况、青年直播带货和非遗传承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李兴旺指出,要积极加强两新领域团组织建设,依托团组织更广泛地凝聚各领域青年群体;要加强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引领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建功、参与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要推进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化开展,继续培育一批有成效、有影响力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打造青年志愿服务新高地;要深入推进“春晖行动·风筝计划”,带动更多青年返乡创业就业,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反哺家乡。

上一篇:团州委赴岑巩县调研指导基层共青团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团情周报(2022.8.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