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黔东南州召开贯彻落实贵州共青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作者: 田兴伟 来源: 团州委 发布时间: 2023-01-10 08:42:20  点击:    

    1月9日,团黔东南州委召开贯彻落实贵州共青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贵州共青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团黔东南州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团黔东南州委书记班子及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贵州共青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团省委站在全省的高度,召开了此次会议,并出台了《贵州共青团投身新冠重点人群动态服务和“关口前移”工作实施方案》,这是共青团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靠前战斗、靠前服务的具体举措,体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黔东南共青团要迅速行动起来,立即向州委州政府报告,及时出台黔东南共青团贯彻落实的细化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与分工,拿出战时状态、保持战时作风、规范战时行为、严肃战时纪律,坚决扛牢疫情防控平稳转段的政治责任;全州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积极向同级党组织请示报告,主动报到领受任务、迅速激活组织体系、积极投身“关口前移”,全力组织青年突击队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会议号召,全州广大团员青年,尤其是青年志愿者、返乡大学生、青联委员、团代表等,要立即行动起来,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基础上,主动融入大局,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平稳转段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上一篇:黔东南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专题听取共青团凯里市委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