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黔东南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 何双配 来源: 团州委 发布时间: 2023-01-03 14:50:06  点击:    

    12月28日,黔东南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凯里召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联席会议召集人杨承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州委副秘书长、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张怀龙主持。

    会上,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团州委书记李兴旺通报规划工作督导情况,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州委宣传部、州农业农村局和凯里市、从江县作了交流发言。

    杨承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为党育人的重大责任,充分发挥党、团、队相衔接的育人体系作用,主动把握当前引领青少年永远跟党走的有利条件,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青年领域重大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他强调,黔东南州的希望在青年、未来在青年,做好全州青年工作优势巨大、空间广阔、任重道远。

    杨承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重点工作,加快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全州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上一篇:贵州省第七届春晖行动表彰~黔东南上榜个人和集体→
下一篇:黔东南州召开贯彻落实贵州共青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